当前位置: 首页> 参政议政> 调查研究
市新能源行业协会建言献策出成果
信息来源:参政议政- 发布日期:2017-07-12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0日,119路公交线路新增“新浦工业园B区”站台,新站台的设立,方便了工业园区大多数企业员工的上下班,受到工业园区企业的一致欢迎。原本以私家车、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等出行方式上班的,现在大多数乘坐该路公交车上下班。
    1月12日,市经信委、市工商联联合举办“政企双月座谈会”。市经信委主任吕洁、市工商联主席张家炯,市经信委、科技局、国土局、环保局、人社局、工商联、交巡警支队、人行连云港市中支、海通集团分管负责人以及市委办督查室、市政府办督查室有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市经信委主任吕洁主持会议。
    会上,市新能源行业协会、幸福家园太阳能公司、大陆汽车电子有限公司、连云港国鑫食用菌成套设备有限公司、赣榆区富安紫菜有限公司、连云港杰瑞深软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鹰游纺机有限公司、江苏豪森药业有限公司、江苏宇田医药有限公司、江苏斯尔邦石化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先后就当前企业遇到的发展难题作了汇报交流。
    新浦工业园区B区新能源中小企业相对集中,因公交线路站台离园区较远,职工上下班乘车公交车很不方便,针对这一困难,市新能源行业协会在会上提出了在新浦工业园区B区设立公交站台,方便园区职工上下班的建议,与会职能部门海通集团负责人当场在会上就作了详细解答,并为解决问题指明了办理路径。
    5月12日,新浦工业园区B区公交站台已投入正常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