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服务> 光彩事业
巨生实业向市应急病房抢建工程捐赠空调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0-02-14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改变了每个人的生活,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的疫情面前,我们不仅看到了疫情一系列数字的跳动,扣人心弦,我们更看到了全民战“疫”的坚定和行动。驰援武汉是这个春节最感动的字节。

2 8 ,市委市政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办公室发布了连云港市市区应急病房抢建工程立即开工,工期15天。这是一个战役的加速度,更是一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这是港城市民战胜疫情的希望。连云港市巨生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诸葛晨东先生得知应急工程开建的消息,毅然决定给予大力支持和援助。向连云港市住建局、市第四人民医院提出申请,通过连云港市捐助中心,无偿捐赠连云港市市区应急病房抢建工程项目全部价值70余万元的海尔壁挂机空调141台。捐助仪式于 2020213下午于连云港市第四人民医院项目现场举行。巨生实业董事长诸葛晨东表示:众志成城,共同战“疫”是每个人的责任。巨生公司的捐赠,不仅是企业的社会担当,更是一种爱和希望的传递,巨生人用实际行动来阐释了这种社会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