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服务> 光彩事业
恒瑞医药担任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人道教育基金企业发起人
信息来源:恒瑞医药 发布日期:2018-12-11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9日下午,由中国红十字会主办,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苏州大学、苏州市红十字会承办的“东吴国际人道交流合作研讨会”在苏州大学举行。会议以“构筑人道桥梁”为主题,国际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联合会副主席、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红十字会会长陈竺主持会议。来自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红十字国际委员会、阿富汗、伊拉克、叙利亚等5国的红新月会、中国红十字会和国内专家学者共40余位高级代表分别就融合与发展、人道挑战与应对、共建共享人道教育发表了观点和主张。

01_副本.png

在共建共享人道教育主题研讨中,中国红十字会宣布成立“人道教育基金”。该基金致力于共建共享人道育人体系,以知识和智慧改变人类境遇。公司孙飘扬董事长作为该基金的企业发起人代表,应邀出席捐赠仪式。陈竺副委员长为董事长颁发专项公益基金发起人证书和公益捐赠证书。公司此举将为共建共享人道育人体系、提高“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医疗质量、改善人的生存和发展境遇提供有力支撑。

恒瑞医药作为民族创新制药企业的代表,多年来公司深入践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以社会责任为己任,积极弘扬人道精神,共筑医疗卫生与教育事业桥梁。作为捐赠企业,公司向该基金捐赠500万元人民币。捐赠资金计划用于开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麻醉和心内医师交流培训,同时推动公司优质产品走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为更多患者带来健康获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