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服务> 光彩事业
灌南县光彩事业促进会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召开
信息来源:光彩事业-灌南县 发布日期:2018-09-14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0日,灌南县光彩事业促进会召开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高志强参加会议。

刘峰指出,自2008年我县光彩事业促进会成立以来,积极引导全县理事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弘扬“义利兼顾、以义为先”的核心理念和“致富思源、富而思进、扶危济困、乐善好施、义利兼顾、德行并重,发展企业、回馈社会”的光彩精神,以脱贫攻坚为重点,团结引导全体理事和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到脱贫攻坚、公益慈善事业、光彩事业,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刘峰就进一步推动全县光彩事业发展提出要求,要增强政治意识,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思想共识、完善工作机制、注重品牌打造、加强宣传引导,不断提升光彩事业品牌形象;要加强沟通联系,服务企业发展,夯实光彩事业发展基础;要强化使命担当,弘扬光彩精神,服务经济社会和谐发展。要以此次光彩事业促进会换届为新起点,进一步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光彩业绩,在我县“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宏伟进程中,谱写光彩事业绚丽新篇章!

大会听取了县光彩事业促进会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灌南县光彩事业促进会章程》(修改草案)、《灌南县光彩事业促进会资金管理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县光彩事业促进会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现场颁发了县“光彩事业突出贡献奖”、“光彩事业优秀组织奖”和2017年度“光彩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