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服务> 光彩事业
德源药业出资30万元美化灌云县图河镇兴隆村环境
信息来源:光彩事业-开发区总商会 发布日期:2017-06-06 浏览次数:   字号:【

    64日,德源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安、党委副书记徐金官、人力资源行政总监薛四明等一行5人前往灌云县图河镇兴隆村开展“城乡结对、文明共建”帮扶活动,兴隆村潘龙国支部书记、兴隆村办学点施校长接待并介绍了村上的基本情况。

    德源药业作为连续三届江苏省文明单位,按照省市文明办、扶贫办的活动要求,在“六一”国际儿童节,组织员工开展公益捐书活动,并得到了员工的积极响应。有的员工将孩子喜爱的书籍捐献出来,有的员工找不到合适的直接从书店购买了新书捐赠。

    李永安一行带着公司员工的一片爱心,首先来到兴隆村办学点,向孩子们捐赠了书籍、书包、笔袋等礼物,人力资源行政总监薛四明代表公司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希望他们能够好好学习,长大后为家乡建设作出贡献。

    捐赠结束后,德源药业公司与兴隆村签订了2017年——2019年城乡结对,文明共建”协议。协议明确德源分三年共计提供30万元资金,帮助灌云县图河镇兴隆村美化村庄环境,提高乡村文明程度。随后,潘龙国支部书记带领公司领导参观了兴隆村生产种植基地。李永安董事长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并表示将力所能及的继续帮助兴隆村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