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服务> 光彩事业
弘扬慈善精神 彰显同科大爱 ——市“慈善一日捐”同科集团捐赠300万
信息来源:光彩事业-同科集团 发布日期:2017-09-08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7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部门开展的2017“慈善一日捐”活动在连云港市博物馆举行,同科投资集团现场捐款300万元,再次向全社会彰显了同科投资集团的大爱善举。
    同科投资集团自成立以来,积极投身社会慈善公益事业。多年来,用于支持社会慈善公益事业、文化事业、教育事业、体育事业、宗教事业、灾区援助等方面的专项资金达4000多万元。集团连续多年获得政府慈善事业“特别贡献奖”和“最具爱心捐助企业”,2013年荣获江苏省“慈善奖”。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杨波被评为港城“十大最美慈善人物”。
    此次捐赠,同科投资集团按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脱贫攻坚目标和“慈善一日捐”活动部署,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积极踊跃参加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慈善总会发起的“2017慈善一日捐” 活动,并进行了现场捐助。所捐赠款项将专项用于扶持农村教育事业,为推动我市经济与社会的繁荣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