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服务> 光彩事业
嘉也健康科技资助寒门学子圆大学梦
信息来源:光彩事业-灌云县工商联 发布日期:2017-09-13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日上午,连云港嘉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通过灌云县红十字会资助了两名大学新生,给予每人3000元的助学金。
    8月底,嘉也健康科技老板李靖通过电话咨询助学相关事宜,隔日到县红会办公室亲自和赵兴荣会长畅谈自己的助学计划,得到了赵会长的大力赞扬和支持,县红会通过多方联系,委托乡镇民政实地考察学生家庭情况,并邀请李总和学生及学生家长到红会办公室面谈,了解具体情况,最终确定两位困难家庭的学生给予资助。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连云港嘉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式以实际行动,在社会公益上,在社会责任和担当上树立了榜样作用。
    灌云红会将继续积极搭建平台,加大宣传力度,引导更多爱心企业及企业家积极投身爱心助学活动中来,帮助更多的优秀学子圆大学梦。受助的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心怀感恩,做一个有爱心的人,不断把爱心传递下去,把爱的力量转化到回报社会、回报企业、建设祖国的具体实践中去,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