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服务> 光彩事业
市五金机电协会企业家慰问社区贫困户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0-01-20 浏览次数:   字号:【

新春佳节将至,为了使辖区困难家庭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1月19日,市五金机电协会虞江伟、梁小梅、路苏北、何振艳等企业家在党委书记、会长宋志标,浦河社区党委书记马微的带领下,慰问社区贫困户、老党员,为困难家庭送去食用油、面粉、大米、牛奶等年货,以及每户500元现金,给他们带去市五金机电协会企业家们的新春祝福和社区党委对贫困群众的一片爱心。

企业家们一户一户的走访慰问,在贫困户薛广英家,丈夫是老党员,常年瘫痪在床,生活难以自理......企业家们与贫困户们面对面地进行交流,并亲切询问其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并提前祝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马微书记对我会的爱心奉献表示感谢,并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浦河社区,共建和谐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