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服务> 光彩事业
江苏海外企业集团来灌南县开展精准扶贫调研
信息来源:灌南县工商联 发布日期:2019-01-17 浏览次数:   字号:【

19-10日,江苏海外企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杨笠一行来灌南县开展精准扶贫调研,灌南县领导李靖、周文生陪同。

座谈会上,杨笠一行代表江苏海企集团向县扶贫办捐献价值45万元棉服,给全县敬老院老人和部分贫困户,为他们送上冬日里的温暖。李靖对江苏海外企业集团长期以来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给予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杨笠一行来到北陈集镇尹荡村开元帽业、北陈集镇扶贫产业园、汤沟镇金星村村委会等地,通过实地查看、询问和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北陈集镇和汤沟镇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扶贫产业项目发展与带动作用、精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调研过程中,杨笠一行分别来到北陈集镇、汤沟村几户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切实了解贫困家庭的现状、存在的实际困难,勉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精准脱贫致富,并为贫困户送上了慰问金。

杨笠对灌南县帮扶工作所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希望继续立足实际,进一步建立长效机制,让帮扶项目长期发挥效益,造福当地百姓,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支持灌南发展,为灌南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