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快递> 基层商会
战“疫”,连云港民营企业家协会在行动!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0-02-03 浏览次数:   字号:【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连云港民营企业家协会广大会员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大力弘扬民营企业家爱国情、报国志,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役贡献自己的力量。

根据陈禹会长的要求,1月28日,协会向全体会员发出了《立即行动,防控疫情—致连云港民营企业家协会全体会员倡议书》,号召会员坚决维护大局,服从大局,积极执行防控措施,不传谣、不信谣,同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倡议书同时号召全体会员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根据防控所急所需,伸出援手,奉献爱心。
广大会员纷纷响应倡议,慷慨解囊,彰显民营企业家的责任和担当。仅仅用了一天时间,协会就募集捐款近20万元。
各会员企业以不同方式,发动企业员工加入战“疫”行列。

1月25日大年初一,会长单位镔钢集团紧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多方联系购置防护设备,有力保证了公司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2月1日,镔钢集团再次组织召开疫情防控推进会,总裁陈禹就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副会长翟红军企业万千糕饼、副秘书长李晓玮企业上岛咖啡、会员程晓红企业劲霸男装等积极响应号召,推迟开业时间,妥善应对疫情;副秘书长魏建企业城市人家积极发动员工加入到协会募捐队伍中来,在他的影响带动下,全体员工都通过协会捐了款。副会长单位金石建设惠正运惠总也组织公司人员进行爱心捐助。与此同时,广大会员还通过其他平台和途径捐款捐物,彰显民营企业家的情怀。会长单位镔鑫钢铁集团捐助200万元,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江苏东浦管桩有限公司捐款100万元。

据目前了解到的情况,还有一部分会员已经在不同平台捐款。截至发稿时,捐助活动仍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