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快递> 基层商会
连云港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赴会员企业和五金机电协会参观考察
信息来源:会员部青企联 发布日期:2018-12-14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促进联合会会员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强化青企联服务立会、活动兴会、创新强会的宗旨意识,进一步加强商协会间的交流学习,12月13日,市青企联部分理事在市工商联副主席孙桂才的带领下,参观考察了市青企联部分会员企业和五金机电协会。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有关处室同志参加了学习考察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连云港创思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同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紫光云数科技(连云港)有限公司。

创思汇城市学习中心是涵盖学科、艺术、教育、科学、人文、亲子等课程体系,提供教学、辅导、娱乐、托管等多方位服务的一站式教育综合体,总经理沈雷热情接待调研组一行并全程讲解。

IMG_0066.JPG

IMG_0085.JPG

江苏同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信息化管理以及信息化咨询服务,集系统研发、电子商务平台 、ERP管理系统、移动办公应用定向开发系统集成设计建设于一体的具有高附加值的新型高科技民营企业和软件企业。总经理李松为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相关情况。

IMG_0103.JPG

IMG_0117.JPG

紫光云(unicloud.com)是紫光集团“芯云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紫光云面向政企行业客户,以公有云为支撑,以运营服务为引擎,以生态发展为龙头,深度构建IaaS领域,重点突破行业场景化PaaS能力,全面形成SaaS生态,打造一朵“芯云一体、场景驱动、混合交付、授信安全”的云,持续推动产业转型与升级,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具产业优势的公有云服务提供商和最值得信赖的数据运营合作伙伴。总监朱静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IMG_0121.JPG

IMG_0124.JPG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市五金机电协会,受到市五金机电协会会长宋志标,常务副会长余正凯、秘书长李秉建的热情接待。

宋志标会长带领考察团一行参观并介绍了市五金机电协会内部组织机构。

IMG_0130.JPG

IMG_0145.JPG

活动中,考察团与市五金机电协会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学习交流。

IMG_0161.JPG

座谈会上,宋志标会长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五金机电协会近期工作当中所取得的重大成果。

IMG_0173.JPG

党支部副书记俞正凯针对协会党建工作做了介绍。

IMG_0181.JPG

随后,就如何开展协会工作展开讨论交流,宋志标会长分享了在推动行业发展上的成功经验及方法。并且介绍了协会社区共建模式。

IMG_0179.JPG

与会人员纷纷发言,为联合会与党支部发展献言献策。

市青企联会长费云健发言。

市青企联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李晓冬发言。

IMG_0190.JPG

市青企联常务理事、市门窗协会会长潘国柱发言。


市青企联会长费云健与五金机电协会会长宋志标签订友好协会协议书。

1.JPG

聘任五金机电协会会长宋志标为金牌顾问,会长费云健为宋志标会长授金牌顾问牌。

IMG_0214.JPG

最后,市工商联副主席孙桂才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商协会作为市场经济的产物,是构建和谐社会,强化社会秩序的有力的作用力量。各级党委和政府对民营企业与商协会发展寄予厚望。

IMG_02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