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快递> 基层商会
前11个月灌云全县规上工业现价产值突破560亿元
信息来源:工作交流-灌云县工商联 发布日期:2015-12-17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以来,灌云全县上下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抢抓“一带一路”建设机遇,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强势推进沿海开发,全力主攻重大项目,工业经济保持平稳增长态势。前11个月,全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现价产值564.41亿元,同比增长18.8%。
    全县工业条线始终保持克难奋进的昂扬斗志,积极采取有效应对措施,坚决顶住经济下行压力,扎实做好稳增长、调结构、抓改革等各项工作,紧紧围绕年初排定的129个重点项目和列入省、市督查的重大项目,组织开展了集中开工、现场观摩等一系列活动,采取了领导领办、现场会办、定期督办等一系列措施,强势推进项目建设。同时,强化对71个新增长点项目和重点企业的运行保障,千方百计优化重点项目的要素资源供给,鼓励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不断提升经济运行质效。为保持工业经济稳定增长,我县还重点对规模企业产能、资金和订单情况实行动态把控,抓好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等情况分析,落实工业经济新增长点项目的具体措施,同时对增长低迷规模企业逐一解剖,一企一策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努力实现速度与效益的同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