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快递> 基层商会
抢抓新机遇 鼓足新干劲 共谋新发展
连云港市安徽商会举行2020新春团拜会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0-01-13 浏览次数:   字号:【

14世纪缘7楼宴会厅温暖如春,连云港市安徽商会2020新春团拜在这里隆重举行连皖籍企业家、友好兄弟商会和来自市主管部门的相关领导以及关心支持商会发展的各界友好人士近400人欢聚一堂、畅叙乡情、共谋发展。

连云港市安徽商会会长许同柱对在座嘉宾表达了新年祝福并祝各位老乡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意。对于刚刚过去的2019年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连云港自贸区获批,高铁通车,国家东中西合作示范区与“一带一路”交汇点强支点建设加快推进,为港城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商会也将再次迎来重要的黄金机遇期。希望在连的徽商朋友们继续发扬徽骆驼精神,齐心协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让商会这个大家庭勇立潮头、敢为人先,年年都有新面貌,岁岁都有新发展。

连云港市安徽商会会长许同柱致新年贺辞


赞助单位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江苏大区总经理刘瑞彬向老乡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连云港市民政局处长王爱民和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孙振东分别作重要讲话。他们充分肯定了安徽商会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对商会在两地经济文化交流中作出的突出贡献予以高度赞扬。希望商会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依托港城独有的区位优势和地缘优势,加强自身建设,为连云港市经济发展加油助力。

连云港市民政局处长王爱民讲话

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孙振东致辞

热烈祝贺商会常务副会长卢善伟、副会长蒋尚林荣获“中华百名优秀徽商”称号

此次大会,还为荣获“中华百名优秀徽商”称号的商会常务副会长卢善伟、副会长蒋尚林举行颁奖仪式。 

新春团拜会在一首《荷塘月色》的优美乐曲中拉开序幕。台上倾情表演,台下掌声不断,笑语阵阵,乡情更浓,大家听着亲切的乡音,用热情、温情和友情,串联起了对生活的热爱、对故土的思念和对新年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