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快递> 基层商会
市五金机电协会关工委等四单位举办“践行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活动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市五金机电协会 发布日期:2019-03-14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5日,是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题写“向雷锋同志学习”56周年。雷锋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五十六年来,它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健康成长,促进了社会文明的进步。为了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3月4日,连云港市五金机电协会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与滨河小学、新浦街道浦河社区、新浦汽车总站“雷锋车”手,组织开展了“践行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活动启动仪式。我会党支部书记、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宋志标,办公室主任何振艳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滨河小学少先队员举行了升国旗、宣读了学雷锋倡议书等仪式。倡议所有少先队员,都要向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雷锋叔叔学习,从身边每一件小事开始,从身边最平凡的小事做起,做一名爱清洁的环保小卫士,做一名乐助人的时代小雷锋,做一个勤奋好学的学习小标兵,做一个遵德守礼的美德好少年!


启动仪式结束后,大家来到会议室,一同观看雷锋车手事迹宣传片,每个人都聚精会神,目不转睛的观看到结束并伶听了车手胡春兰讲述的事迹报告,参加观看的师生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的弘扬雷锋精神,为文明校园创建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