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服务> 经贸联络
上海市松江区印刷协会到灌云县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招商引资-灌云县工商联 发布日期:2016-10-25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2日上午,上海市松江区印刷协会会长徐权先生,率领企业家投资考察团一行30余人到灌云县临港产业区考察,灌云县委常委、临港产业区党工委书记张启银参加活动。
    徐权一行实地考察了灌云县临港产业区的天骄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连云港港燕尾港作业区、华能集团灌云能源基地,并观看了园区的宣传片,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他们对该区的配套设施,生态环境以及良好发展前景给予高度评价。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启银说,灌云地处沿海经济带和东陇海经济带的交叉区,是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战略东桥头堡的交汇点,也是连云港市“一体两翼”发展布局的南翼龙头。境内有国省干道5条。连盐铁路、连淮扬镇铁路正在加快建设,飞机场正在筹建之中。并拥有国家三级航道盐河等5条等级航道,39公里长的海岸线,燕尾港港是江苏省唯一的海河联运港口,已形成了公路、铁路、海运、水运“四通汇流”的综合交通网络,为临港产业区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目前,灌云临港产业区已基本形成了新能源、船舶制造、精细化工三大基础产业,港口物流、装备制造、高新技术、石油化工等产业正在加快培育。园区基础设施日益完善,承载力不断提升, 5万吨级码头已开港运营。他表示,他们将竭尽全力,努力打造一流的合作平台,推动客地双方的发展,同时希望上海企业家们到灌云投资兴业,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