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服务> 经贸联络
东海高新区成立首支创业投资基金
信息来源:东海县 发布日期:2019-07-12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东海高新区首支创业投资基金正式成立,这将为推动园区人才创新创业活动并为大批创业企业开辟新的融资渠道,也为具有发展潜力的优秀企业提供高水准和强有力的资金支持。据了解,基金首期到位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

东海高新区是省级开发区,区位优越、格局开放,是高新技术产业集聚新标杆,被列为国家高新技术新材料产业基地,正加快建设以硅产业为特色战略产业,以农副产品精深加工为主导产业,以先进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为培育型产业的公共服务与科技中心。下一步,该区将及时总结基金运作经验,超前筹划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基金、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金等项目, 遵循专业化运作模式,全面形成支持企业发展的投融资机制和协同服务体系,支持符合园区产业发展方向的特色产业和新兴产业做大做强,促进企业技改扩能增效,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