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经济开发区召开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座谈会
信息来源: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灌云县工商联 灌云县开发区商会 吴明 乔超 刘德义 发布日期:2017-05-26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4日下午,灌云县经济开发区召开园区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座谈会,听取他们对园区服务企业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来自紫燕食品、品品鲜生物科技、新乐电器、汇九齿轮等14家企业代表人士围绕项目推进、项目服务、服务企业、激发企业活力踊跃发言,立足行业、结合实际畅谈企业的经营发展情况、遇到的难题以及对园区工作的期望,并对园区在人才培养引进、做好企业用工宣传、健全配套措施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参加座谈的园区及部门负责人边听边记,不时回应企业家们提出的问题,鼓励他们坚定发展信心,并表示对企业家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研究,交办到具体部门,明确责任人和办理期限,健全服务企业机制,提高服务效率,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当好服务企业的贴心保姆,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