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快递> 民企之窗
天明机械集团与江苏海洋大学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天明机械集团 发布日期:2019-09-06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日,新一学年开学第一天,天明机械集团董事长卢明立与江苏海洋大学校长宁晓明,在江苏海洋大学发展大会上,共同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部分合作单位、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副校长许兴友主持。


卢明立董事长与宁晓明校长签订《
产学研作协议

此次签约建立了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将依托天明机械集团技术创新高端平台和江苏海洋大学科研优势,强化产学研合作,有效促进高端装备制造对接学校优势学科,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助力学校加强内涵建设,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江苏海洋大学发展大会
签约仪式现场

江苏海洋大学,创建于1985年,原名淮海工学院,是一所多科性应用研究型大学,1998-2002年期间根据全省高等教育体制改革总体部署,均具有50年以上办学历史的江苏盐业学校、连云港水产学校和连云港化工高等专科学校先后并入学校,2019年7月更名为“江苏海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