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快递> 民企之窗
学时代楷模王仕花 做爱岗敬业女标兵 --同科集团三八节系列活动特别报道(一)
信息来源:同科集团 发布日期:2019-03-12 浏览次数:   字号:【

当三月的蓓蕾绽放早春第一抹殷红,“三八”节的温馨气息又扑面而来。为了庆祝节日加强女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她们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推进集团事业发展。3月8日上午,同科集团工会组织了“学时代楷模王仕花,做爱岗敬业女标兵”活动。

工会副主席徐荣在致辞中首先代表集团工会向全体女职工表示节日的慰问和衷心的祝福。她说,王仕花夫妇的先进事迹在祖国大地广为传颂,在人民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他们用自己的爱心善行和责任担当,感动了全社会,感动了全中国,体现了当代社会的道德高度,不愧为当今中国的“时代楷模”。她希望集团全体女职工要将王仕花同志爱国奉献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书写不平凡的人生华章。

在观看完王仕花夫妇的先进事迹影片后,工会员工代表李苏辉、杨慧、王星先后发言。李苏辉表示,当前全市上下在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把王仕花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好、宣传好、弘扬好,同科集团进一步掀起了学习王仕花同志的热潮,引导和激励广大干部员工以王仕花同志为榜样,大力弘扬爱岗敬业、爱国奉献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爱岗敬业的践行者、一心报国的奉献者。只有立足本职工作,把连云港建设得更好,才是对英雄人物最好的安慰。

杨慧说,先进典型人物其实就在我们的身边,作为新时期的青年,我们要向王仕花同志学习,不断坚定爱国奉献的理想信念。爱国并不都是轰轰烈烈的壮举,有时默默无闻、甘于平凡也是一种爱国情怀的体现。因此,即使是在平凡的岗位上,我们也要学会坚守,用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为爱国主义的画卷添上或深或浅的一抹色彩。

有一种信仰叫坚守,有一种精神叫质朴,有一种奉献叫守岛。同科集团的女职工们将以王仕花同志为榜样,在平凡的岗位上,以坚韧不拔的精神,超越自我的勇气,为同科集团事业发展的项目建设添砖加瓦,在推进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新时代征途上续写新的历史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