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快递> 民企之窗
东浦管桩一项成果获中国好技术奖
信息来源:民企之窗-东浦管桩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7日,由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山东省东营市政府联合举办的“东营杯”2017年度中国好技术颁奖大会在东营市召开,江苏东浦管桩有限公司研发的“一种新型高强高耐久预应力混凝土管桩”,经过专家组评审,获得2017年度中国好技术奖,这是东浦公司工会劳模创新工作室连续两年荣获的中国好技术奖。

近几年来,东浦公司研发人员瞄准国内外建材市场行情,在国内率先研发了一种高强高耐久预应力混凝土管桩,这种新型管桩具有配方先进,科技含量高、耐腐蚀和耐久性强的优点和特点,巳通过省级新技术鉴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取得8件国家发明专利、1件美国和1件德国专利,被批准作为江苏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推广项目,广泛运用在50多项国家省市重点工程建设中,出口巴基斯坦等国,并带来9亿元产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