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快递> 民企之窗
同科集团与通用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民企之窗-同科集团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2日下午,通用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志明一行莅临同科集团考察,集团执行总裁王成东及相关领导同志陪同考察。
    徐志明一行首先参观了集团企业文化展厅,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志明董事长深有感触地说,“同心同德,科学发展”这八个字完美地诠释了同科集团的企业文化,同科集团所获得的表彰荣誉实至名归,杨波董事长在社会公益事业上所付出的努力令人钦佩。
    座谈会上,执行总裁王成东向徐志明一行介绍了易家特色小镇“6+2”一体两翼小镇产品战略,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赞赏。王成东表示,同科集团一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践行国家美好生活和美丽乡村战略,倾力打造易家特色小镇产品,不断惠及民生,造福广大人民群众。
    会上,王成东代表同科集团与通用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为双方结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