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快递> 民企之窗
连云港产的这款蓝莓果汁获评全国糖酒会“明星产品”
信息来源:民企之窗-江苏伊云贝尔饮料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03-21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0日,正在四川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的2018春季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传来喜讯,由位于灌云经济开发区的江苏伊云贝尔饮料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超蓝世界”蓝莓果汁被评为“明星新品”,这也是我省被授予这一称号的唯一产品。
据伊云贝尔饮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华前介绍,报展产品开会前一个月向会展主办方提供参赛样品、质检报告、生产工艺、专利应用等相关参数,报国家食药监专家组评审,再经《中国糖烟酒周刊》杂志社、京东、中国饮料协会等单位共同举办试品后进行投票表决,并在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相关发布盛典上公布结果。据悉,今年全国被评为“明星新品”的共有24个产品。
    始于1955年、有着中国食品行业“晴雨表”之称的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是中国历史最为悠久的大型专业展会之一,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主办,一年两届,分春、秋两季举行。每届糖酒会的展览面积均在10万平方米以上,参展企业3000家左右,专业采购商达15万人,成交总额200亿元左右。
    改革开放以来,在全国糖酒会上迅速成长起来的品牌不胜枚举,众多优秀企业在创造自身价值的同时,也与全国糖酒会实现了共同的繁荣。本次展会上,“超蓝世界”蓝莓果汁与全国150多家销售商签订了价值3000多万元的销售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