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快递> 民企之窗
江苏中微企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登陆新四板
信息来源:民企之窗-东海县工商联 发布日期:2018-03-30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2日,连云港市举行江苏股权交易中心连云港分中心揭牌暨企业集中挂牌仪式。东海县工商联副会长企业江苏中微企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市各主要金融机构及其他44家挂牌企业代表,共约140余人共同见证、参与了本次分中心揭牌及集中挂牌仪式。此次挂牌,也正式宣布江苏中微企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登陆新四板。
    江苏中微企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注册资本2000万元,企业涉及资产管理、实业投资管理、市场调研、商务信息咨询服务、市场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会展服务、房地产销售代理等业务,也是东海县域首家专注于企业资产经营及管理的股份制有限公司。目前开发运营的短期资金周转贷款是东海第一家为民营企业、自然人、个体工商业者融资服务专业平台的提供商,为东海工商业者提供融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