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快递> 民企之窗
东海县工商联副会长企业弘涛石英入选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核心供应商
信息来源:东海县工商联 发布日期:2019-08-08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东海县工商联副会长企业连云港弘涛石英制品有限公司被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成功选为核心供应商。

连云港弘涛石英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其间一直生产加工高纯石英砂( SIO2含量在99.7%—99.999%,Fe203含量在2ppm),精制石英砂,普通石英砂,细硅微粉,年生产量10000吨,粒度可按客户要求生产。生产的系列产品广泛适用于玻璃器皿,耐火材料,石英玻璃制品,电器,电子行业,瓷釉,铸钢,化工,过滤水等材料。近年来多次与部分高校开展科研活动,并采用国外先进生产工艺,不断提升生产效率,该公司拥有独立的检测检验机构从产前到产后跟踪测试产品标准,从而保证了客户的质量要求,得到客户的一贯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