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快递> 民企之窗
连云区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之家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0-01-06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1月3日下午,连云区政协工商联界别组委员走进江苏秦江集团,参与区政协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之家”揭牌仪式,并开展交流联谊活动。

创建“委员之家”的目的是给政协委员们提供一个活动场地,一个交流的平台。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之家”硬件设施齐备,十分欢迎政协委员们常来交流、探讨。据了解,江苏秦江集团精心规划设计了“政协委员之家”,方便委员学习交流的“政协委员之家”。同时,政协委员们还可共享茶餐厅、书吧、大型会议室、健身房等文体设施。

“政协委员之家”揭牌结束后,刘转欣组长带领委员们就地召开联谊交流座谈会,并围绕“如何更好地发挥‘政协委员之家’的作用”展开热烈地讨论和协商。

区政协工商联界别小组组长刘转欣表示:感谢秦江集团对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为工商联界别委员们提供了一个活动场所,提供了一个“家”。

江苏秦江集团董事长表示:欢迎大家来秦江做客,通过“政协委员之家”大家的关系有更加密切了。


区政协委员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真诚地去密切联系群众,用好话语权,发出好声音,做实民生事,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努力为连云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