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快递> 民企之窗
天明创造 亮相国际煤机展 深化合作 贡献天明新智慧
信息来源:天明机械集团 发布日期:2019-11-08 浏览次数:   字号:【

两年一度的“中国国际采矿技术及装备展览会”(第十八届)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为期4天的盛会于11月2日下午圆满落下帷幕,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德国、英国、波兰、澳大利亚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640家厂商参展。展会以“智能高效、绿色发展”为主题,集中展示了近年来煤炭科技进步带来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产品、新装备。

天明机械集团展区总面积逾600㎡, 系列化高端创新煤矿智能化生产技术装备亮相此次国际煤机展,参展产品总价值过亿元。展会现场,天明机械与众多新朋老友、行业领导、业内专家及广大用户汇聚一堂,畅叙友谊,增进交流,共商合作共赢发展大计。





亮点纷呈,系列高端装备大放光彩!

智能开采、节能环保是新时期矿山机械行业的发展趋势。近年来,天明机械积极致力于智能、高效、可靠等方面的研发创新,多项创新成果技术水平保持行业领先。此次参展的创新成果包括行业首创的服务于千万吨级矿井使用的SGZ1388/4800刮板输送机成套设备、MG750/2045-WD型高产高效智能化采煤机、WC100Y型遥操作井下重载平板动力车、最大爬坡角度达16°的WC50Y型液压支架搬运车、终结人工开槽时代的KC-5型防爆开槽机、多功能大载重的WC25E型铲板式搬运车,以及为守护矿山安全而量身定制的TMC135型应急救援钻机等在内的多项“首台套”、“国家重点新产品”等重大技术装备。

其中,“8.8米大采高SGZ1388/4800刮板输送机成套设备”已成功贯通神东煤炭集团上湾矿12401工作面,并创造了日产5.84万吨,最高月产146万吨的世界记录!出口欧美的多台套系列产品,也已连续投入澳大利亚、美国等国家的矿井使用。

收获满满,集客量及订单数量均创新高!

展会期间,多位行业专家莅临天明展区,就行业发展趋势与市场潜力进行了深入探讨,多家央企及特大型煤炭集团等领导、专家相继莅临天明展区,就高端装备制造积极推进能源开发、供给、技术、体制创新展开了广泛交流。

天明机械的集客量及订单数量再创历史新高,据统计,展期共接待客户8000多人次,300多位各领域专家与市场、技术人员现场展开研讨,600多名中外配套厂商代表及用户单位前来洽商,并与多家大型煤炭企业现场签订了合作意向书与供货计划,一半以上参展样机现场实现销售,需求信息大大超出参展预期。

凝聚共识,推动煤炭行业科学发展!

多年来,天明机械主动适应市场需求,开发了“智能化”、“节能降耗”、“高强度”、“便捷维护”的系列装备,行业首创的“智能制造+商业服务”模式获评国家级示范项目,为行业的持续、健康、科学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借助展会交流学习的契机,再度激发了天明人秉承开拓创新的创业初心,天明机械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快新产品研发,为助力我国煤炭科技从“跟跑”到“领跑”的超越贡献天明智慧。

朋友们再见!2021天明与您北京再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