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快递> 民企之窗
驰援湖北!正大天晴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0-01-27 浏览次数:   字号:【

发生在武汉等地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1月26日,正大天晴药业集团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用于支援湖北省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捐赠善款之外,正大天晴已做好公司生产的利奈唑胺等抗感染药品的储备工作,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向武汉医疗机构捐赠。正大天晴也将持续关注疫情进展,响应国家号召,做好药品的生产和调配,积极投身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中。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城市被封锁,但大爱不会被封锁。在这场人类和新型病毒的战争中,无数医护人员坚守在第一线,一批批医疗队驰援“逆行”,用自己的生命守护着人民的健康。同时,国内外企业也在关键时刻义无反顾、慷慨相助。作为医药企业,支援武汉及湖北疫情防控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