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非公党建> 商会党建
连云区举办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信息来源:非公党建-连云区 发布日期:2015-05-26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连云区在井冈山革命根据地举办非公党建培训班。连云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翠玲出席开班仪式,并全程跟班培训。全区非公企业党组织(工会)负责人、党建工作指导员共42名学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为主题,采取现场教学、专题教学、互动教学和体验式教学等培训形式,引导学员边学习、边感受、边思考,在革命历史和亲身体验的碰撞中,加深对革命精神的理解,达到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保持优良作风的目的。
    据悉,本次培训提倡“学思结合”,采取“4+1+1”模式,一改以往“单纯听课”的方式。4天封闭式集中培训中,组织学员到革命旧居、旧址现场进行革命传统教学活动,邀请革命先辈的后代为学员讲述传奇故事,带领学员重走朱毛红军挑粮小道,实地体验革命的艰辛和共产党人的坚持,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在井冈山斗争时期的奋斗历史。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利用1周时间认真思考消化,完成1篇心得体会,加深对革命传统精神的再理解和再感受,并从中找到与自身工作的衔接点,将精神上的力量注入到工作实践中,不断提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将“井冈山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为自身党性“染色”,更好地服务非公企业党员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