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非公党建> 商会党建
中金药包党委组织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重温入党誓词”党员活动
信息来源:非公党建-开发区总商会 发布日期:2016-10-14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更好践行“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日前,江苏中金玛泰医药包装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常熟“沙家浜红色革命基地”参观学习,寻访红色足迹,追忆革命历史通过瞻仰革命烈士雕像,追忆红色革命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学习和传承党的革命传统精神

沙家浜革命纪念馆是为纪念和弘扬沙家浜军民光荣传统而建立的教育展览馆,再现了当年沙家浜抗日军民鱼水情深,共同抗敌的感人事迹。活动当天突降雨,大家撑着伞,先后参观了革命传统教育区、红石民俗文化村、国防教育园等,尽管湿透了衣服和鞋子,党员们认真倾听讲解员对沙家浜革命根据地抗日斗争的历史讲解,一幅幅珍贵的抗战历史照片,一件件“江抗”军人用过的物品,再现了当年沙家浜新四军和人民群众团结一致、顽强抗日的感人事迹和光辉历程,共同感受了当年芦苇荡里的革命风云,体会革命先烈英勇不屈的革命精神,大家深受鼓舞和熏陶。在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升华革命教育洗礼,立志牢记自身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结合本职,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勇当社会主义发展的排头兵和主力军。

参观后,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党员教育活动,思想上得到了进一步洗礼,再次坚定了自己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今后将继续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牢记历史,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坚定信心,积极奉献,立足自身岗位,提高工作效率,把“两学一做”与企业的发展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中金玛泰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