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概况
坚持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集中学习培训制度
信息来源:商会百年-《连云港百年商会》 发布日期:2014-12-19 浏览次数:   字号:【

市工商联(总商会)通过集中培训和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多层次的组织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大、十七大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学习市委“抓转型升级、促发展”学习讨论会的精神,党委政府领导关于科学发展、自主创新的重要讲话精神。2010年以来,集中精力组织各级工商联组织、行业商会、异地商会和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工商联工作意见》和省委、省委政府《实施意见》以及全国、江苏省“加强和改进工商联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增强企业加快转型升级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引导会员企业抢抓连云港多重叠加的发展机遇,更准确谋划企业与之相适应的发展定位、发展目标,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连云港的跨越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不断立新功。

2004 1024 ,市领导欢送民营企业家到中央党校学习。

2005 1111 ,连云港市委党校报告厅济济一堂,由市委统战部、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市社会主义学院、市工商联(总商会)共同举办的全市第七期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培训班开班。图为市委副书记仲琨在开学典礼上为学员作动员讲话。

200811月市工商联和县区工商联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经验在省工商联会议上进行交流。图为交流材料汇编影印件。

2003 1223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全市第六期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培训班。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每年联合举办一期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培训班,组织代表人士集中学习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分析民营经济发展的形势,聘请专家学者进行专题讲座,增强代表人士自觉践行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和谐发展的意识,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优秀建设者。上图为第八期、第十期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培训班现场情景。

2008 1211 ,由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举办的“认清形势,应对挑战,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报告会在连云港举行。

2007 1025 ,市工商联(总商会)组织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学习十七大精神座谈会。

 

2006 98 ,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学习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

2006 1026 ,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学习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