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参政议政> 他山之石
鄂尔多斯市举办 “关注民营企业家健康促进民营企业发展”信心传递徒步活动
信息来源:内蒙古工商联 发布日期:2018-12-06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11月1日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的环境和氛围,激发广大民营企业家推动发展的信心和决心。11月30日上午,由《中华工商时报》与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共同发起,呼和浩特市工商联、包头市工商联、银川市工商联、榆林市工商联、鄂尔多斯市工商联共同承办的“关注民营企业家健康,促进民营企业发展”信心传递徒步活动在东胜区野生动物园举行。《中华工商时报》内蒙古记者站站长、网媒运行中心主任罗寿博,《中华工商时报》网媒运行中心颜浩,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巡视员高海涛,鄂尔多斯市政协副主席吉日嘎拉图,呼包银榆鄂五地工商联领导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市工商联主席聂永胜主持启动仪式。

此次"关注民营企业家健康,促进民营企业发展"信心传递徒步活动,旨在努力营造全社会重视民营经济、支持民营企业、尊重民营企业的浓厚氛围,不断激发广大民营企业家坚定发展的信心,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各级工商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非公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经济的助手,应该责无旁贷地肩负起宣传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重要讲话精神的重任,支持民营经济更好更快地发展。

  鄂尔多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今年以来连续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政策措施,为我市民营经济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形成了关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浓厚氛围。各级工商联将通过举办系列活动,向广大民营企业家、社会各界人士传递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吹响新时代民营经济发展“进军号”,我们要通过举办“关注民营企业家健康促进民营企业发展”信心传递徒步活动,让民营企业家增强信心,迈开双脚,携手共进,走出健康,走出民营经济发展的美好明天。 

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关注民营企业家健康促进民营企业发展”信心传递徒步活动授旗仪式,罗寿博、高海涛分别为呼和浩特市工商联、包头市工商联、银川市工商联、榆林市工商联、鄂尔多斯市工商联的负责人授旗。

  鄂尔多斯市非公经济推进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人员,内蒙古淳点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万家惠欢乐世界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众擎劳务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及我市徒步爱好者近1000人参加了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徒步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而且也激发了企业的发展信心,增强了企业干部职工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