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快递>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5年连云港市美食文化节的通知
信息来源:公告栏- 发布日期:2015-06-30 浏览次数:   字号:【

各县区商务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总工会、旅游局、团县(区)委、工商业联合会:

    随着我市融入国家“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步伐的加快,港城餐饮服务业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时期。为抢抓机遇、乘势而为,积极应对国家发展战略、带动港城餐饮旅游业发展,进一步促进消费,经研究决定,在连云港之夏经贸活动期间,举办2015年美食文化节,借此助威全市经贸活动的开展,对外展示港城美食发展新成就,推动我市烹饪餐饮业发展。现将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商务局、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连云港市总工会、连云港市旅游局、共青团连云港市委员会、连云港市工商业联合会。

  二、活动承办单位

  连云港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连云港市餐饮业商会、连云港皇御酒业有限公司、中国国缘餐饮协会连云港分会、山海国际酒店。

  三、支持媒体

  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连云港广播电视总台 。

  四、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15年630-730日。

  地点:连云港山海国际酒店。

  五、活动主要内容

    1.举办连云港餐饮业新常态下转型发展高峰论坛

    2.连云港市青年厨师烹饪技能大赛

    3.连云港市婚宴团体美食展

    4.评选连云港市青年十大名厨

    5.举办餐饮企业与供应商企业对接洽谈会

  六、工作机构

  成立2015年连云港市美食文化节组委会。

  主任:高美峰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

  副主任:

  高兰军连云港市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

  王绪浦连云港市市商务局副局长

  张建慧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

  陈健连云港市总工会副主席

  贺善铁连云港市旅游局副局长

  仲伟德共青团连云港市团市委副书记

  组委会办公室:

  马志钢连云港市商务局流通发展处处长

  伏彩连连云港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

  胡晓龙连云港市总工会经济技术部部长

  包倩连云港市旅游局行业管理处

  常二华团市委社工部部长

  王兰连云港市工商联合会会员部部长

  郁正玉连云港市餐饮业商会会长

  高文青连云港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秘书长

    七、青年厨师烹饪技能大赛奖励办法

    1.获得青年厨师烹饪技能大赛综合成绩第一名选手由市总工会授予“连云港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团市委授予“连云港市杰出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颁发奖章和荣誉证书;2-6名选手由市总工会授予“连云港市五一创新能手”荣誉称号,颁发荣誉证书;团市委授予“连云港市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颁发荣誉证书。

    2.获得比赛第1-3名选手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连云港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4-6名选手授予市“技术标兵”荣誉称号,颁发证书。

    3.获得比赛前十名选手由团市委授予“连云港市十大青年名厨”称号。

  八、婚宴团体美食展

  婚宴团体宴席展示由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市餐饮业商会组织专家进行考评,优胜单位由组委会颁发“连云港市金牌婚宴企业” ,颁发牌匾。

  九、活动有关要求

  各县区务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总工会、旅游局、团县(区)委、工商业联合会、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市餐饮业商会要加强组织领导,大力宣传举办本届美食文化节的目的意义,精心组织本地区相关企业和人员参加,推荐优秀青年能手参加比赛,鼓励争当技术标兵,搭建青年人才展示和交流的舞台,为我市餐饮业发展和餐饮市场的繁荣做出贡献。

  连云港市青年厨师烹饪技能大赛实施方和婚宴美食展布展要求由活动办公室另行通知

            连云港市商务局          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连云港市总工会          连云港市旅游局

            共青团连云港市委员会          连云港市工商业联合会

20155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