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快递> 通知公告
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 中共连云港市委统战部、连云港市工商联致广大连商的倡议书
信息来源:市委统战部 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20-01-29 浏览次数:   字号:【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多次主持召开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省、市委也明确提出要“牢记初心使命,扛起为民责任”。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不断蔓延的严重形势,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中共连云港市委统战部、连云港市工商联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积极参与做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在这特殊时期,我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站位,坚决贯彻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江苏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二、加强宣传,坚决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切实加强疫情防治知识宣传普及,加强自我防护措施。企业家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组织力量,利用微信、微博、移动客户端等新媒体向员工宣传解读疫情的防控措施,增强员工自我防控意识。要积极配合当地有关部门进行疫情摸排报告,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措施,与全社会一道联防联控,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三、履行责任,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当前抗击疫情进入关键时期,大量物资缺乏,广大民营企业和企业家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与防疫工作相关联的企业要急政府之所急,想政府之所想,组织力量,确保企业生产和疫情防控“两不误”,不哄抬价格,不囤货居奇,保证防疫产品供应。要积极响应连云港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号召,力所能及为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捐物,为疫情防控多做贡献,树立连商良好形象。

四、典型引路,积极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全市各级统战部门、工商联、商会组织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支持民营企业家参与抗击疫情防控的重大斗争。各相关企业要自觉参与,主动配合,营造良好氛围,为夺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全面胜利而不懈努力。要及时宣传报道民营企业参与抗击疫情的先进典型,并及时报送防控疫情相关信息。

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工作攻坚战! 

祝广大连商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事业兴旺、合家幸福!

中共连云港市委统战部

连云港市工商业联合会

                 2020年1月29日

(有捐款捐物或者有进货渠道的企业家请与连云港市光彩事业促进会联系,联系电话:13912172168,18961306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