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非公党建> 组织建设
新安镇商会举行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光彩事业促进会新安分会成立大会
信息来源:组织建设-灌南县工商联 发布日期:2016-10-31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31日,新安镇镇召开商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灌南县光彩事业促进会新安分会成立大会。县工商联党组书记裘庆娥、统战部副部长徐茂干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商会章程》、《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安镇商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理事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选举产生了光彩事业促进会新安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副会长、会长;同时在大会期间统战部副部长徐茂干为光彩事业促进会新安分会授牌;新安镇党委书记周庆伟同志进行讲话;新安镇商会新任会长李建明同志表态发言。
    会议期间工商联党组书记裘庆娥对新安镇商会建设发表意见。裘庆娥希望新安镇商会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强化服务,提高在基层服务中的覆盖面,有效助力非公企业做强做大,同时不忘提升自身建设,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引导非公经济人士积极投身新安镇的经济建设。与会的企业家们要聚精会神抓实业,加快创新增实力,重视人才培养,提高持久创新能力;要充分发挥商会作用,同心同力同向,为把新安镇建设成为经济强镇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