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非公党建> 组织建设
杜钟新奥神氨纶召开2016年度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组织建设-开发区总商会 发布日期:2017-01-20 浏览次数:   字号:【

    113日,连云港杜钟新奥神氨纶有限公司在1号会议室召开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公司党总支全体委员以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氨纶公司党总支副书记王克平同志主持。首先王克平同志作总支委班子对照检查,随后王克平同志、杨森同志、吉文建同志分别做个人对照检查,总支委员会成员依次对王克平同志、杨森同志、吉文建同志分别在党建创新、深入基层、关心职工、人才培养;一岗双责、关心员工、工作创新、深入基层;角色转变、提升市场人员综合素质、与销售人员交心、强化市场和生产之间的信息传递和沟通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开展了点评、批评,三位同志分别对批评内容进行表态发言。民主生活会上,大家敢于揭短亮丑,互相指出不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促进和谐共进的良好效果。

董事长杨龙同志在会上对氨纶公司党建工作提出“四个要求”:一是通过创新发展提升公司驱动力;二是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增强凝聚力;三是通过加强廉洁自律提高保障力;四是攻坚克难提升战斗力。着重加强“三个意识”:一是市场意识。二是效益意识。三是成本意识。最后,董事长杨龙同志希望氨纶公司做到党建工作与经济工作两手抓、两手硬,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经济效益与整体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