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非公党建> 组织建设
连云港化工园区商会举行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组织建设-灌南县工商联 发布日期:2016-11-04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4日,连云港化工园区召开商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峰同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高志强同志,县工商联党组书记裘庆娥同志,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徐茂干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工商联党组书记裘庆娥宣读连云港化工园区商会换届批复、连云港化工园区商会理事提名文件、连云港化工园区领导班子提名文件;随后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连云港化工园区商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理事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连云港化工园区新任会长杨建同志对连云港化工园区商会的未来建设作出表态发言。
    刘峰同志希望连云港化工园区商会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强化服务,提高在基层服务中的覆盖面,有效助力非公企业做强做大,同时不忘提升自身建设,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引导非公经济人士积极投身化工园区的经济建设。与会的企业家们要聚精会神抓实业,加快创新增实力,重视人才培养,提高持久创新能力;要充分发挥商会作用,同心同力同向,为把化工园区建设成为经济强区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