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服务> 光彩事业
德源志愿服务队参加“2019年市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德源药业 发布日期:2019-03-04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日上午,在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全民学雷锋 共建文明城”2019年连云港市“与雷锋车同行”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启动仪式在苍梧绿园举行。公司“德源志愿服务队”参加了启动仪式,开展“糖尿病药物知识普及”现场咨询服务。活动现场,德源志愿者分发糖尿病患者教育手册,引导关注企业微信公众号,并向市民宣讲糖尿病相关知识,获得大批市民的广泛关注。
德源志愿服务队自成立以来,结合公司实际经常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先后慰问敬老院、博爱中心等7次,帮扶困难家庭,开展“金秋助学”等活动共走访100多户,开展文明联动共建捐助活动10余次,不定期组织参与文明交通、卫生清理等其他社会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德源志愿服务队还积极开展“糖尿病药物知识普及”等相关特色服务,让志愿服务延伸到医疗条件困难的地区,帮助更多的糖尿病患者,为公司文明单位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增添助力

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启动仪式现场


市领导参观志愿服务台


咨询者络绎不绝


志愿者耐心讲解糖尿病药物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