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服务> 光彩事业
市五金机电协会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寒冬慰问社区贫困学子
信息来源:市五金机电协会 发布日期:2019-02-04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更好的在生活和学习上帮助社区困难职工子女,关爱孩子们健康成长,2月2日,我会党支部书记、关工委主任宋志标、常务副会长、江苏高渠道五金机电城董事长吕继龙,副会长、鸿博公司总经理岳浪涛,办公室主任何振艳,常务理事彭新武,老党员宋建成,耿宏等冒着严寒在新浦街道浦河社区党委书记马微的带领下,对社区许世纪、王誉恒、孙凤乐、吴欣洁、徐徐、刘雨承等贫困学子进行慰问。给他们带去大米,面粉、鸡蛋、食油等年货以及每人500元慰问金。

走访过程中,吕继龙董事长详细询问社区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家长们以积极的生活态度面对暂时的困难,照顾好孩子的生活和学习;勉励孩子们不因困难自卑,不因身处逆境消沉,要树立战胜生活困难的信心和勇气,用知识改变命运,将来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其间,宋志标书记说,关心下一代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鼓励学子们在校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好孩子,要学会感恩,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

浦河社区党委书记马微对市五金机电协会关工委的爱心奉献表示感谢,并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浦河社区,共建和谐社会。

受助学子们纷纷表示,感谢叔叔阿姨们的资助,今后一定会勇敢面对生活,努力学习成才,长大后,也要像叔叔阿姨一样,尽自己所能,帮助那些有困难需要帮助的人,要将社会上关爱我们的好心人的爱心接力棒传递给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