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非公党建> 会员风采
你“乘风破浪 ”我“助力启航” —同科集团董事长杨玻应邀出席江苏海洋大学发展大会
信息来源:同科集团 发布日期:2019-09-06 浏览次数:   字号:【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丹桂飘香,携着秋的成熟,怀着秋的向往,江苏海洋大学发展大会在江苏海洋大学苍梧校区学术会议中心黄河厅召开。同科集团董事长杨玻和集团党委副书记张建华应邀出席此次大会。

9月1日上午7点30分,杨玻董事长抵达江苏海洋大学,祝贺原淮海工学院成功晋级为江苏海洋大学,并赠送“乘风破浪”巨幅屏风。宁晓明校长和杨玻董事长共同为屏风揭牌。


江苏海洋大学校长宁晓明与同科集团董事长杨玻共同揭牌

江苏海洋大学校长宁晓明与同科集团董事长杨玻合影

宁晓明校长首先感谢杨玻董事长百忙中莅临江苏海洋大学发展大会,宁晓明校长说,作为江苏海洋大学的老朋友,同科集团特别是杨玻董事长,一直密切关注教育事业,关心江苏海洋大学的发展。与江苏海洋大学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宁晓明校长表示,校企融合是适应教育体制改革创新需求发展潮流的必然举措,是打造全国知名学府的必然趋势。同科集团作为连云港市本土知名企业,在企业管理、团队建设、产品品质等各个方面符合江苏海洋大学的工作思路和要求。江苏海洋大学在管理、人才、技术等各个方面可为同科集团提供管理服务和人才支撑。同时,同科集团的项目规模大、定位高,人才需求量大,可以为江苏海洋大学毕业生实习、科研成果转化提供条件。双方今后可以从合作办学、助学、助教、人才服务等方面深度合作,携手共赢。

杨玻董事长首先感谢宁晓明校长对同科集团的肯定和认同,江苏海洋大学成功升级,梦想成真,并能亲自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参与江苏海洋大学启航仪式,他本人表示非常兴奋和激动。杨玻董事长表示,目前同科集团也正处于积极谋求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期,特色小镇建设如火如荼。自贸区落地连云港,同科·汇丰小镇成为“自贸区的后花园”,为同科集团事业的再次飞跃,插上了“天使的翅膀”。同科集团需要人才支撑,需要技术服务,与高校建立长期、紧密型的校企合作是同科集团企业发展的最佳选择。

杨玻董事长表示:“乘风破浪江海大,后发先至连云港”,江苏海洋大学作为江苏省知名品牌大学,作为连云港本地高等人才的输出基地,拥有优质的教育资源、丰硕的科研成果,双方合作共同培养高质量的企业一线技能人才,必能取得互利共赢的丰硕成果,实现双方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创造我市校企合作的标杆和典范,共同为打造“强富美高”新港城贡献力量。

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宣昌勇院长陪同同科集团董事长杨玻参观

随后,在江苏海洋大学商学院宣昌勇院长的陪同下,杨玻董事长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面貌一新的江苏海洋大学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