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非公党建> 会员风采
陈光山获评市乡土人才“带领技艺传承十大名家”
信息来源:建设者风采-灌云县工商联 发布日期:2017-05-24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由连云港市委组织部主办、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香誉港城”市乡土人才颁奖典礼举行,灌云县餐饮业商会副会长、县工商联执委、灌云县三星大酒店经理陈光山榜上有名,荣获市乡土人才“带领技艺传承十大名家”称号。
    多年来,陈光山以豆丹为食材潜心打造“三星豆丹”这道名菜。2004年“三星豆丹”被收入《连云港市名菜大典》;2009年“三星豆丹”被省餐饮行业协会授予“江苏名菜”称号,三星大酒店荣获市“十大特色饭店”称号;2011年“三星豆丹”荣获“中国名菜”称号;2012年,由中国饭店协会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名厨大会在福州举行,陈光山是我市唯一的参赛选手,凭借“三星豆丹”荣获“中国名厨”称号;2016年,陈光山的豆丹制作技艺被列为市第六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