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非公党建> 会员风采
连云港市赣榆区工商联常委徐静捐助缀学生重返校园
信息来源:光荣榜-连云港市赣榆区管理 发布日期:2017-03-23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沙河镇两名缀学进厂找工作的孩子,在公司经理的热心捐助、疏导和帮助下,又重返学校继续求学,在当地传为佳话。
        当日上午,连云港市东霞服装厂经理徐静女士听说本厂职工家中有两名学生辍学在厂里玩耍,并想申请进厂打工。她及时找到学生家长询问学生情况,后联系到学生所就读学校的班级老师。
        徐静把两名孩子找到自己的办公室,与她们进行沟通交流,了解她们在校的就学情况以及不愿去学校的原因,运用自己身边的具体事例进行思想教育工作,情深意切的交流打消了学生内心顾虑。
        交流中,徐静承诺,等到她们学业有成,愿意来她公司工作的话,一定会妥善安排。一直忙到中午12点多,徐静又开车把学生送到学校,找到学校领导和班主任,妥善安排好学生后,又给两名学生每人1000元的爱心助学金,才放心离开。徐静的举措深深的感动了两个孩子,两人表示到校一定认真学习,不再辍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