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非公党建> 会员风采
央视栏目组聚焦连云港市赣榆区工商联会员刘二伟
信息来源:光荣榜-连云港市赣榆区工商联 发布日期:2017-03-23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经济半小时》栏目组来我区,聚焦区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工人刘二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许思文陪同。
        聚焦刘二伟事迹与栏目组进行深入交流。刘二伟是区交通工程有限公司的一名挖掘机手,自2009年以来,他先后获得首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技能竞赛挖掘机项目第一名、首届全国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技能大赛江苏赛区一等奖、全国第六届筑养路机械操作技能大赛“厦工杯”筑养路机械操作手技能竞赛一等奖以及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全国技术能手”等30多项国家、省、市、区级荣誉。
        据了解,《经济半小时》栏目总是选择重大经济事件、业界风云人物作为报道的核心,以严谨的态度、新闻的眼光、经济的视角、权威的评论,深度报道经济事件、透彻分析经济现象、准确把握经济脉搏。此次《经济半小时》栏目聚焦蓝领工人刘二伟,将通过座谈交流、实地拍摄、人物采访等形式,对刘二伟的工作、家庭等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拍摄采访,用镜头记录这名年轻工匠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