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非公党建> 会员风采
市工商联常委“爱心院长”管学刚获评第六届江苏省道德模范
信息来源:建设者风采-孙跃进 发布日期:2017-09-26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8日上午,“美德之光”第六届江苏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在南京举行,市工商联常委管学刚被评为省助人为乐模范。

    管学刚,男,1977年10月出生,连云港光明眼科医院院长,连云港市工商联常委,农工党连云港市医卫支部主任。2012年医院成立后,他弘扬家乡沂蒙红嫂“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带头为贫困患者捐献手术、为环卫工建“爱心暖房”、建设“光明读报长廊”、资助贫困学生,五年间捐助物资达1420万元, 院义诊车辆行程超10万公里,免费查体5.6万人次,赢得群众一片赞誉,患者送来锦旗100多面。他先后获评“中国好人”“江苏好人”、江苏省第二届“百佳孝星”、江苏省医德之星、连云港市“十大最美慈善人物”等荣誉称号。新华社、精神文明报、新华日报、扬子晚报等各级主流媒体对他的先进事迹高度关注,先后报道数十次,百余家门户网站转载,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网友亲切地称之为“爱心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