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快递> 基层商会
连云港市湖北商会成立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19-11-05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9月22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在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组织动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全力推进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连云港片区建设和“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之际,连云港市湖北商会及党支部成立大会在连云港神州宾馆隆重召开。


连云港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张家炯,连云港市工商联副主席、市总商会党委副书记张继武,连云港市民政局社团管理处处长王爱民,连云港市委统战部非公经济与民族宗教处主任魏加雨,连云港市连云区工商联副主席刘转欣,在连湖北商会成员,连云港其他商会代表,以及市有关部门领导、社会各界等100多人参加会议。

市民政局社团管理处处长王爱民宣读了《同意连云港市湖北商会成立的批复》,连云港市工商联副主席、市总商会党委副书记张继武宣读了《同意连云港市湖北商会党支部成立的批复》。

会上,连云港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张家炯(左二)为连云港市湖北商会揭牌(下图)。


连云港市工商联副主席、市总商会党委副书记张继武(右一)为连云港市湖北商会党支部揭牌(下图)。



选举连云港东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开林任首届会长,连云港德立信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立球为常务副会长,王必定、金平、李少海、周伟、邹毅、郑永登、吉亮为副会长,黄进武为秘书长,牟晓雨为监事,姚建成为顾问。

连云港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张家炯为会长授牌。


连云港市工商联副主席、市总商会党委副书记张继武为常务副会长授牌。

市民政局社团管理处处长王爱民、市委统战部非公经济与民族宗教处主任魏加雨、连云区工商联刘副主席、连云港市浙江商会胡启旭会长为副会长和秘书长授牌。


常务副会长徐立球宣读了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贺信。


会长吴开林发表了慷慨激扬的致辞。

连云港市浙江商会会长胡启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张家炯讲话指出,改革开放以来,一个个、一批批勤劳智慧的湖北人来到了连云港打拼发展、创业创新,港城这片热土上印刻着鄂商磨灭不去的足迹和青春,也承载着鄂商剪不断的依恋和牵挂,可以说鄂商人干出了企业、兴旺了家业、成就了事业,创造了一个个别样的精彩,演绎了一幕幕泪崩的轶事,为湖北和连云港两地的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我市推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的大突破之年,也是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连云港片区建设的起始之年,我们期盼连云港市湖北商会积极抢抓发展机遇,围绕连云港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大力弘扬“坚忍不拔、敢为人先、兴业报国”新时代湖北人精神,团结引领广大会员全力以赴共同致力于连云港和湖北的经济社会发展。

为了更好地促进连云港市湖北商会在连精准扶贫,商会向连云港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定向捐赠5万元。



热烈欢迎更多在连湖北籍企业家、创业者加入到商会成员当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