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快递> 基层商会
丹阳经济开发区代表团到灌云经济开发区交流考察
信息来源:工作交流-灌云县工商联 发布日期:2016-07-22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6日,值2016中国·灌云豆丹美食文化节开幕之际,江苏丹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荆东根率代表团一行11人来我区考察,双方就南北共建园区建设以及丹阳与灌云开发区产业协作等情况进行座谈交流。灌云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谭树林主持座谈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徐占兵陪同座谈。
    座谈会上,谭树林对丹阳开发区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着重介绍了灌云经济开发区的发展现状,提出要利用丹阳的强大优势借力发展,创新工作机制,推动高层互访,打造丹阳模式。希望两地能够精准对接,在发展规划、招商引资、产业转移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擦亮丹阳灌云工业园这块牌子。
    荆根东表示,灌云工业园已经纳入丹阳经济开发区的整体发展规划,希望尽快建立合作常态机制,加快高层领导互访,争取市县级层面支持,及时开展开发区与企业的对接活动,实现招商投资信息共享。
    双方还就土地价格、劳动力成本、配套设施建设以及投资环境等进行了坦诚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