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快递> 基层商会
市工商联党组专题研究网络意识形态工作
信息来源:工作交流-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18-07-29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 4月2日,市工商联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高艳军主持,会领导班子成员,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有关文件精神,高艳军指出,互联网是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是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的重中之重,要从以下三个方面进一步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一是突出政治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严格遵纪守法。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及领导干部要坚持党性原则、遵守法律法规、自觉遵守规定,在信息网络、报刊、书籍、讲座、座谈会等各种媒介发表言论与党中央、市委保持高度一致。三是加强防范监控。加强商会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的动态管理,完善舆论事件应急制度,及早发现、及时报告、迅速处置舆论突发事件,坚决杜绝负面影响,让商会网络宣传充满正风正气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