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快递> 基层商会
市青企联开展互访交流活动——走进恒特建设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发布日期:2019-12-02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进一步加强青企联会员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和相互了解,学习各企业成功的创业经验和科学的管理模式,2019年11月23日下午,在会长费云健、党支部书记李晓冬、秘书长王祥的带领下,前往副会长单位江苏恒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常务副会长范乃康,副会长潘国柱、田栋君、刘树燕、蒯学通、吴坚,执行秘书长陈誉升、张悦、李慧参加了本次互访交流活动。活动特别邀请了江苏瀛之志律师事务所企业风险防控法律事务部长朱丽分享风险防控法律知识。


市青企联副会长、江苏恒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树燕分享创业故事和管理哲学。


会长费云健分享经营、管理经验。


朱丽律师分享企业风险防控法律知识。



会企业家热情参与讨论,分享企业管理过程中的各种案例与解决方案。


活动现场,会长费云健还为前不久新增补常务副会长范乃康,副会长刘树燕、潘国柱、蒯学通、吴坚,执行秘书长张悦、李慧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