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快递> 基层商会
市工商联组织部分商会与民营企业赴东海开展扶贫捐赠活动
信息来源:会员部青企联 发布日期:2018-12-21 浏览次数:   字号:【


图示:捐赠合影

2018年12月19日,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仇延东带领市青企联会长费云健、副会长李干、陈金顺,北京连云港商会秘书长胡钰,东浦管桩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谭学立及相关同志赴东海县开展精准扶贫捐赠活动,东海县县委副书记、帮扶工作队队长辛崇兴,县政府党组成员、帮扶工作队副队长刘延涛及相关同志参加了相关活动。


图示: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仇延东出席

仇延东介绍了近年来全市工商联系统开展“百企帮千户”精准扶贫专项行动情况,充分肯定了青企联、北京连云港商会和东浦管桩集团发展企业不忘回馈社会的光彩精神。


图示:东海县委副书记、帮扶工作队队长辛崇兴

辛崇兴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代表贫困农民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针对东海有关的扶贫工作情况、取得的成果做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东海县正大力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紧扣低收入农户和经济薄弱村两个增收,创新工作机制,强力推进各项帮扶政策落实。希望在各位企业家的推动下,通过全社会的共同努力,能够推动扶贫工作取得新的成绩,不断取得新的进展,确保在全面小康路上“一个不少,一户不落”。


图示:东海县政府党组成员、帮扶工作队副队长刘延涛


图示:市青企联会长费云健

费云健表示,连云港市青企联企业将来要多参与到扶贫工作当中,这对青年企业家也是很好的教育,希望能够为扶贫工作做得更多。


图示:东浦管桩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副总谭学立

谭学立认为,不但要从经济上,还要从各个方面参与到扶贫工作当中,在用工上解决扶贫问题,提供就业机会、培训机会。


图示:北京连云港商会秘书长胡钰

胡钰表示北京连云港商会以后全力支持工商联工作,为连云港的建设做贡献。


图示:市青企联副会长李干


图示:市青企联副会长陈金顺

最后,市青企联、东浦管桩、北京连云港商会代表分别进行了专项扶贫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