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快递> 基层商会
常州市连云港商会召开一届五次会员大会
信息来源:市总商会 发布日期:2019-01-15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1日,常州市连云港商会召开一届五次会员大会。连云港市工商联副主席张继武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向商会颁发了“连云港市党外人才工作站”匾牌。

会上,常州市连云港商会会长于达波总结汇报了2018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打算。于会长指出:自商会成立以来,商会始终坚持规范管理,切实做好服务,以活动为载体,注重学习培训,关注社会公益,增进会员的参与度,并不断加强外部联系,学习其他商会先进经验做法,促进自身发展。2019年,商会将重点做好商会党支部建设和商会换届工作,积极开展调研活动,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工作。

张继武在讲话中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重点介绍了连云港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情况,还诚邀各位企业家朋友们常回连云港看一看,鉴证家乡的崛起振兴。张继武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要一着不让的加强自身建设。希望常州市连云港商会要始终牢记办会宗旨,严格依照法律和章程规定开展商会活动和服务工作。要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不断提高为会员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努力把常州市连云港商会建设成一个精干、高效的服务机构,不断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争取打造服务品牌、创造先进经验。二是要一心一意的真诚服务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抢抓发展新机遇,更好地融入“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建设;要切实抓好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广大会员爱国、敬业、诚信、守法、贡献,弘扬正能量、符合主旋律;要加强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彼此了解,促进团结协作,切实维护好会员的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三是要一如既往的当好桥梁纽带。要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递到广大会员企业,及时把广大会员的愿望反馈到政府和有关部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同时也要积极发挥联系两地的优势,在参与两地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中展示新作为,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宣传推介连云港的投资环境和发展机遇,主动邀请客商来家乡参观考察、参加各类重大经贸活动,切身感受家乡的日新月异,共同为常州和连云港两地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