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经济服务> 经贸联络
省海外企业集团有限公司领导来灌云县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招商引资-灌云县工商联 发布日期:2017-05-10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7日下午,省海外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宏亮一行来灌云县探讨合作事宜。连云港市副市长吴海云,市农委副主任孟凡恕,灌云县副县长张凌云及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黄宏亮一行参观了银丰食用菌有限公司工厂化食用菌的各个车间及工艺流程,客人们对公司的生产模式和食用菌产品赞不绝口。通过考察和座谈,黄宏亮对银丰在食用菌行业的出色表现表示充分肯定,认为现在正是食用菌产业升级的最好时机,应科学认识产业结构调整、加速培育企业竞争实力,走出特色发展升级之路,走出向外扩张之路。希望灌云能与海外集团加强合作,使食用菌的消费结构和产业结构升级需求潜力不断释放,继而成为产业升级的新引擎。
    座谈会上,张凌云向客人简要地介绍了我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表示,海外企业集团是一个实力雄厚的外贸企业,能和我县合作发展食用菌产业,是灌云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幸事。我县将在资源、政策等方面一如既往地给予集团支持和服务,共同推动食用菌产业蓬勃发展。